2022年3月5日 (星期六)
真光彰顯、使命承傳

詩歌:《薪火永傳》
原曲:Jon Mohr (Find us Faithful)、詞 劉永生
 (版權屬團契遊樂園所有)

 

經文默想 :

約翰福音 14:12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

使徒行傳1:8
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 。

 

反省

1.如果今天主耶穌對我們說:「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」,你會想起主耶穌在世時作了甚麼事,是他今天吩咐好鄰舍的弟兄姊妹去作的呢?你作為一份子會怎樣回應? 

2.要完成神所託付的事,我或我們有甚麼顧慮和限制,需要求主幫助、堅立我們?

 
 

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感謝祢一直保守和帶領好鄰舍福音堂,讓我們領受異象,在社區中分享祢那份完全的愛,讓人經歷出人意外的平安。在這多變和充滿挑戰的世代,求主親自以愛和真理建立及更新每一位弟兄姊妹的生命,讓我們緊連於元首基督,學習彼此相愛,激發我們愛靈魂的心,以敬拜去爭戰,用禱告改變世界,讓困苦流離的人經歷主恩 ! 但願在未來的日子,每一位信徒都學習主耶穌柔和謙卑的樣式,繼續在大小事上忠心,以生命去經歷與傳揚祢福音的大能。讓「好鄰舍」成為照亮人心的燈臺,將榮耀歸給神。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