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彼此切實相愛‧成為聖潔群體】

 

經歷了社區事件、後疫情復常和移民潮等社會環境改變,讓我們更醒覺到在變幻中,不能再倚靠以往舊有的經驗和自己的能力去行事,務要儆醒禱告、謹慎自守,察驗神在世代的旨意,並順服在當中,靠著耶穌誇勝,讓人在灰暗中見到光明,在軟弱中得力,在困境中找到盼望,經歷主的恩典與大能。

 

從2021年開始,福音堂操練集體聆聽,神提醒我們要成為聖潔無瑕疵的新婦獻給主,展現祂那份盟約的愛,仿似一位在透明玻璃屋中舉行婚禮的新娘子,並要以【基督的愛去建造家】。2022年,教會以【真光彰顯、使命承傳】為主題,去慶祝紀念我們的二十周年,讓我們帶著使命,轉化破碎的生命成為恩典的見證,仿如燦爛陽光中,海上閃爍的光芒,為真理作見證,把愛流動到社區的不同角落。


好鄰舍福音堂成立20多年以來,堂會的異象與使命不變,學習關懷基層、建立基層領袖,成為愛與祝福的群體。2023-2024年,我們期盼弟兄姊妹的生命被更新,成為聖潔合乎主用的器皿,並要彼此切實相愛,讓眾人都認出我們是跟隨主耶穌基督的門徒、分別為聖的群體。正如聖經提醒我們:

 

「在大戶人家,不但有金器銀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為貴重的,有作為卑賤的。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提後2:20-21)


成為聖潔並不代表我們是完全的,而是我們要竭盡所能按照主的教導而活,不要效法世界的標準和文化。求主除去我們生命中的不潔和頑梗的不信,在群體中彼此坦誠分享,切實相愛、提醒勸勉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

 
願意我們在來年,同心經歷聖靈的帶領、天父的大愛,回應主耶穌基督的呼召,活出真正豐盛的生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