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4日 (星期五)
自立方向

主題:【自立方向】
詩歌:《腳步》
詞、曲:盛曉玫
(版權屬泥土音樂所有)

 

經文默想 :以弗所書四11-13

祂所賜的,有作使徒的,有作先知的,有作傳福音的,也有作牧養和教導的,為的是要裝備聖徒,去承擔聖工,建立基督的身體;直到我們眾人對神的兒子都有一致的信仰和認識,可以長大成人,達到基督豐盛長成的身量。

 

反省

當我們在靈命有成長,我們就不會仰賴他人,乃是單單依靠神,與神建立密切的關係。我們透過每天敬拜、祈禱、默想經文來與神親近及經歷神。每當遇到生活的困難,我們會轉向天父,尋求祂的幫助,祈禱求主幫助我們解決生活中每一個難題。當我們在生活裡更多經歷神,我們便能夠鞏固自己的靈命。

1.神建立教會,將異象給教會,然後裝備教會弟兄姊妹,賜下恩賜,使教會能完成神的使命。因此,讓我們向神禱告,認清祂所賜下給我們的恩賜和召命。禱告之後,出現甚麼意念在你心中?試寫下來祈禱。

2.繼續禱告求神引領,倘若你感覺到一種負擔或者承擔,不妨將你的想法、感受或呼召與教會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分享。

 
 

禱告

天父啊! 我知道每天要與祢保持親密的關係,明白祢在我生命中的旨意,靠著祢賜給我的信心去活出生命的召命。懇求祢讓我勇敢地回應祢對我的呼召,承擔教會的服侍及服侍鄰舍的需要。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