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日 (星期三)
外展服侍

詩歌:《把冷漠變成愛》
詞/曲:萬美蘭/游智婷
(版權屬讚美之泉所有)

 

聖言禱讀:馬太福音‬9:35-38

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裏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他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;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於是對門徒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」

 

反省

1.耶穌看見人群的需要,就憐憫他們,當你看見別人的需要時,你可以如何按主的教導去回應他們?

2.回應困苦流離的人,耶穌不但回應他們肉身的需要醫治他們,也祈求主差遣工人去收割,耶穌的服侍與禱告讓我們有甚麼反思?

 

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求祢給我們有一個耶穌基督的心腸,一雙願意的腿走進社區去關心、憐憫人,開我的口奉耶穌的名醫治他們一切身心靈的疾病,求你打開我們的雙眼看見他們的需要,給我們有謙卑願意的心,以身體力行來服侍他們。讓我們以信心宣告耶穌是復活的主,醫治的神,是我們的牧者,尋找迷失的羊再次歸回羊圈,使榮耀歸於神。上帝! 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成為困苦離流,沒有牧羊人的羊的牧者。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