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8日 (星期一)
為家庭服務中心和教育中心禱告

詩歌:⟪至於我和我家⟫
曲、詞:張樺   編曲:潘盈慧
專輯:Mercy‧憐憫 (Live)
(版權屬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 One Circle)

 

經文:

路加福音10:33-35

唯有一個撒馬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,看見他,就動了慈心,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,包裹好了,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,帶到店裡去照應他。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,交給店主說:『你且照應他,此外所費用的,我回來必還你。』

雅歌1:27

在神我們的父面前,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,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,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。

 

反省

1.在多少次困難當中,上帝看見我們的需要施行拯救?我們有否忘記了神的恩典?有否甘心樂意去事奉耶和華?

2.好撤馬利亞人看見路人被強盜打個半死,他細心地服侍他「用油和酒」、「包裹傷口」、「扶他騎上自己牲口」、「客店中照顧」、「交給店主」、「照顧他」。我們可以如何仿效撤馬利亞人去愛鄰舍呢?

3.耶穌沒有命令我們單獨去服侍,相反,需要有不同的隊友去配搭。今天疫情凶險,服務中心有40多個困苦流離的家庭,我們能否以愛加一家的形式,學像耶穌,以不同角度去服侍他們?

4.為正在籌備中的顯晴教育中心Glory Education Center禱告。

 

禱告

主啊! 求祢差派我們出去,讓我們帶每一個家庭服務中心的家庭到祢的施恩寶座前,讓他們明白神創造的奇妙大能,更深體會人算甚麼,一切自高的營壘都要拆毀,一切家庭中的爭戰和拗撬都要止息,一切敵擋要完全離開。求主賜下悔改的心,讓人明白真理,叫他們脫離魔鬼一切的羅網;每個家庭都能與主一同坐席。禱告奉主名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