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6日 (星期六)
為好鄰舍的團契生活禱告

詩歌:⟪彼此相愛⟫
曲、詞:鄧淑儀
(版權屬基恩敬拜音樂事工)

 

經文:

腓立比書2:1-2

所以,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,愛心有甚麼安慰,聖靈有甚麼交通,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,你們就要意念相同,愛心相同,有一樣的心思,有一樣的意念,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帖撒羅尼迦前書5:11

所以,你們應該彼此勸慰,互相造就,正如你們一向所行的。

 

反省

1.     我們有投入小組的生活,實踐彼此相愛、激勵、用愛心說誠實話,彼此順服在基督裡一起渴慕成長嗎?
2.     疫情期間可會有肢體因少了見面而疏遠了,神可有甚麼提醒,讓我們多走一步去關心他們?

 

禱告

天父爸爸,感謝祢為教會建立不同的團契組別,好讓我們能夠學習彼此守望勸勉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外在環境的不斷變化,可能令弟兄姊妹之間不經意地變得疏離,只單顧自己的事,失去了起初的愛心。求聖靈光照我們,將我們冷卻的心被融化,被捆鎖的心得到完全釋放,讓弟兄姊妹天天在主裡心意更新而變化,在靈裡更相通,讓我們的小組生活彼此燃點,並用愛心說誠實話,彼此建立,讓別人看見我們就見到主耶穌的樣式。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