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4日 (星期四)
家有一寶

詩歌:《陶造我生命》
曲:Esther Horesh,譯詞:潘耀倫牧師
(版權屬Music2000有限公司所有)

 

經文:羅馬書9:21-23

 

21  難道陶匠沒有權從一團泥裏拿一塊做成貴重的器皿,又拿一塊做成卑賤的器皿嗎?

22  倘若神要顯明祂的憤怒,彰顯祂的權能,難道不可多多忍耐寬容那應受憤怒、預備遭毀滅的器皿嗎?

23  這是為了要把祂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、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。

 

 

反省

1.我們有甚麼地方攔阻了神陶造我們的生命,以至我們不能成為榮耀神的器皿?
2.我們可會因為弟兄姊妹的年齡和身體氣力,局限了他們成為榮耀神的器皿的可能性?我們可以如何尊榮長者,讓他們發揮所長,成為神恩典的見證?

 

禱告

親愛的天父,祢是陶匠,我們是泥土,多謝祢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們任何一個。無論我們內裡隱藏了多少雜質、鐵釘及砂石,祢都無條件地為我們清理,拿走一切的雜質、鐵釘和砂石,不讓它們影響我們成為合祢用的器皿。主啊!再一次多謝祢沒有因為我們的身體狀況和年齡、輕看或放棄我們每一個,祝福每一位長者都可以經歷主的恩典,並成為貴重的器皿合乎主用、榮耀主,感謝讚美主。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