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3日 (星期三)
為青少年禱告

詩歌:⟪我心切切渴慕祢⟫
詞、曲:曾祥怡     (版權屬讚美之泉所有)

 

經文:以弗所書 3:16-21

16     求祂按著祂榮耀的豐盛,藉著祂的靈,用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,

17    使基督藉著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,使你們既然在愛中扎根建基,

18    就能和眾聖徒一同領悟基督的愛是多麼的長闊高深,

19    並且知道祂的愛是超過人所能理解的,使你們被充滿,得著 神的一切豐盛。

20    願榮耀歸給 神,就是歸給那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
21    願榮耀在教會中和基督耶穌裡歸給祂,直到萬代,永世無窮。阿們。

 

反省

現今青少年在認識、跟隨主的路上,或會有不同的聲音和阻力,使他們對於神的話語和神的愛,停留在知識層面上,而未有進深的經歷。此外,也因著這段日子環境不斷的改變,他們在個人生命、家庭、學業、前路中,也會有迷失、失望的時候。

神如何看我們的下一代?神渴望他們得著什麼?神在這世代對他們有什麼心意?願保羅在以弗所書為教會的禱告,也化作今天我們為青少年的禱告。

 

禱告

滿有榮耀、豐盛的主,祢愛每一個青少年,祢用重價將他們買贖回來,祢樂意向他們啟示祢自己,也渴望他們在祢愛中,知道自己的寶貴,回應祢的大愛!求主剛強我們的下一代,特別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使他們渴望祢的話,並以信心去持守,能分辨主的心意!也求主使他們在祢的愛中扎根,被建造,在一切的環境中不被動搖!
我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: 所有不信、冷漠的心要退去,要轉回主耶穌,要轉回主那長閣高深的愛!祝福每一個青少年,要得著主的愛和主一切的豐盛,也在這世代中傳揚祢!願主在教會中,在這世代中得著尊貴、榮耀,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