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9日 (星期六)
復興敬拜禱告生命—持守在祂的愛中

詩歌:《耶穌,我愛祢》
詞: David Amadeus Geraldean & Ps. Philip Mantofa
曲: David Amadeus Geraldean  (版權屬約書亞樂團所有)

 

經文:猶1:20-21

20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
21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

 

反省

猶大書提到在末世會有不敬虔的人結黨,按私慾而行。經文提醒我們要在真道上造就自己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。你可有熟讀神的話來分辦真理及歪理,免得自己陷入迷惑?你會否常常隨著聖靈的感動禱告,來求問主的心意,使自己行在主心意中?你可以如何保守自已常在神的愛中?即使禱告不像預期,或困境出現時,你是否仍能專心仰望祂,持守心中對神的熱愛?為了能幫助自己定睛仰望主,你可以如何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?

 

禱告

親愛的主,在袮的眼中,我們是極其寶貴;袮提醒我們,要好好保守我們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都是從心中發出。求祢施恩憐憫,把我們從仇敵的手中拯救出來,使我們能不斷被袮建立,天天脫離罪的捆鎖、脫離心中許多的煩憂;祝福我們像但以理一樣,在多變的世代中,仍然有美好的靈性,有穩而深的靈修生活,渴望天天親近袮,被袮的話語更新、被袮的愛與真真實實的指望去充滿;好叫我們能夠以活潑的生命去回應袮愛的呼喚,堅定站穩主愛當中。

不單為我們個人去禱告,更是為了群體去禱告,求袮叫我們能夠彼此勉勵同行,同心禱告,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