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 (星期五)
復興敬拜禱告生命—連於祢

詩歌:《連於祢》
曲/ 詞: 方文聰  (版權屬玻璃海所有)

 

經文:約翰福音15章5-7節

5     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6     人若不常在我裡面,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,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。
7     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
 

反省

葡萄樹與枝子是密不可分的關係,而你與主的關係是怎樣?是緊密?是疏離?日常生活中有邀請主同行嗎?讓祂帶領你過每一天?還是只在靈修、返小組或崇拜時段才親近祂?
連於主的人,神的話也在他心裡。今天你的讀經生活有反映你對神話語的渴慕嗎?為此,你可以作出甚麼調整呢?

 

禱告

主耶穌,感謝祢與我建立親密關係,讓我住在祢裡面,祢也在我裡面。求聖靈保守我的心,不要愛世界多過愛祢、不要愛別人多過愛祢、不要愛自己多過愛祢,而是連於祢,渴慕與祢建立更深的關係。求祢堅固我的心,每天與祢同行,不要遠離祢。願祢的話常在我口中,我要畫夜默念祢的訓詞,使我更深經歷祢的真實,願祢修剪我的生命,能在祢裡面健康成長。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