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4日 (星期一)
為個人生命禱告

詩歌:⟪生命活水充滿我⟫
詞、曲:曾祥怡 Grace Tseng (版權屬讚美之泉所有)

經文:詩篇51: 1-4
1.神啊,求祢按祢的慈愛恩待我!按祢豐盛的憐憫塗去我的過犯!
2.求祢將我的罪孽洗滌淨盡,潔除我的罪!
3 .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;我的罪常在我面前。
4 .我向祢犯罪,惟獨得罪了祢,在祢眼前行了這惡,
以致祢責備的時候顯為公義,判斷的時候顯為清白。

反省
耶穌以重價贖回我的生命,我有否常帶着感恩的心感謝主和回應主的吩咐呢?主是聖潔的,我是否願意因為愛,成為祂聖潔的新婦?還是仍然選擇活在罪中,不願放下一些神不喜悅的事和人?生活中可有「自把自為」,沒有尊主為大?假若我有得罪神和得罪人的時候,有否留意到聖靈的提醒?還是自以為義?

禱告
聖潔的主,懇求祢赦免我的軟弱和過錯,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,不容這罪轄制我,不要我犯大罪,我知道無論我令祢失望多少次,每一次我真心認罪回轉,祢都饒恕我,並以慈愛的手拖帶我,祢以重價贖回我的生命,求祢使我珍惜這寶貴的恩典和屬神子民的身分。
在疫情當中,求祢幫助我再一次聚焦在祢的旨意裏,每天靠著祢的話語去爭戰,也用清潔的心去親近祢、渴慕祢、尊崇祢,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,做合乎祢心意的事,感謝祢的慈愛,赦免我的過犯,多謝祢的保守和帶領。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